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询问

2017-10-27 17:20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次

  2017年10月25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保“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就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及其他组成人员,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专题询问会。 

  会上,林俊德副市长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相关委员、代表围绕当前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热点、难点,以及需要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进行问询,涉及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成效巩固,防止养殖业污染反弹、落后产能淘汰、市区饮用水源保护、油烟噪声污染整治、生活污水垃圾治理、水电站下泄流量落实、道路和建筑扬尘管理、矿山环境治理等十几个方面。环保、发改等11个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紧扣主题,简明扼要回答有关询问。 

  通过开展专题询问,更好地促进环保“一法一例”全面贯彻实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姓      名: * 电子邮箱: *
信件标题: *
信件标题: *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