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兴化商会成立

日期:2023-03-30 09:31 来源:明溪县政府网
| | | |

  3月28日,明溪县兴化商会举行成立大会。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向伟,明溪县委书记钟科、县政府县长陈华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良福、县政协主席陈锋毅等领导,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明溪兄弟商会代表、在明莆田籍企业家共22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明溪县兴化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名单,经大会选举,明溪瑞海木业董事长郑锦瑞当选为会长,并选举产生了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

  李向伟代表莆田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向明溪县兴化商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实现产业报国梦想;要助力招商引资,当好“传声筒”,架好“连心桥”,支持、宣传、建设家乡,为两地共同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为会员办实事好事,解难题脱困境,当好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示范者。

  钟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明溪、为明溪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莆田籍企业家、社会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各位在明莆田籍企业家和乡亲,发扬敢为人先、博大致远、和善挚诚的精神,在明溪开辟了新天地、凝聚了新力量、弘扬了新风尚。他希望莆田籍企业家、乡亲和明溪人民携起手来,敢闯敢拼、敢为先行,始终扎根实业、坚守实业,以创新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努力从“跟随者”变成“并跑者”“领跑者”;同心同力、同向前行,联手联合创业,抱群抱团发展,实现更好的互利互惠共赢;互联互通、互助共行,为两地在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交流合作牵好线、搭好台,共绘新时代明溪新画卷;向上向善、向远而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在各项事业中造福社会、造福明溪。

  会上还举行了“情系教育•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明溪县兴化商会向明溪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赠教育基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