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带队赴上海市嘉定区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日期:2023-03-30 09:31 来源:明溪县政府网
| | | |

  近日,明溪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建兴,副县长陈继清带领县卫健局、县总医院赴上海市嘉定区考察学习、对接医疗卫生领域对口合作共建事宜。

  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嘉定区卫生健康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嘉定分院、嘉定区中心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与嘉定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医疗卫生资源情况,并就今后开展对口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县卫健局与嘉定区卫健委签定了对口合作协议。

  同时,县领导一行走访了嘉定区马陆镇和安亭镇相关中医药企业。在马陆镇,走访宏泰园“药食同源”中草药种植基地和马陆镇农业服务中心,就中药材方面技术帮扶和指导、资源共享、产销对接等事项进行商谈。在安亭镇,走访上海真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就中药饮片、中药材产销、标准煎药中心等方面共同探讨合作共建的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