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加快项目建设满足养老需求

日期:2023-02-28 08:4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2月27日,在永安市城乡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1#、2#、3#楼外墙油漆施工,以及铝合金门窗安装、边坡支护等工程施工。

  该项目位于永安市燕南街道奥体国际小区东侧,总投资约1.35亿元,占地面积262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743.61平方米,主要新建1幢养老行政综合楼、3幢养老生活用房及1幢配电设备用房,设置养老床位450张,同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有关设施设备配套。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大楼建设,完成室内装修设计方案。

  补齐民生短板,让“养老”变“享老”。永安市城乡养老服务中心项目通过建设一个集养老、医疗为一体的现代化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打造一流的老年人服务平台,将作为永安全市的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示范区,更好地满足群众养老服务需求,改善老年人膳食供应、个人照顾、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等生活质量,推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民生目标。(陈莉莉 郑晓华 郑能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