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31个省市重点项目序时完成投资

日期:2022-05-23 09:06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16日,在大田一中东部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正在进行4号学生宿舍和5号食堂的基础土方施工。

  大田一中东部校区位于东部新城坪尾仑片区,占地193亩,总投资约6.9亿元,是大田教育建设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建成后,可容纳高中部75个班、初中部30个班,增加学位5250个,进一步优化全县教育资源,拓展城市框架,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目前,已有3栋大楼封顶,教研综合楼已完成部分主体建设。

  大田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把“五比五晒”作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主赛场,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常态化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为企业解难题、增信心、鼓干劲、聚合力,持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同时,强化招商引资,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1至4月,大田县31个省市重点项目序时完成投资23.6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4.68%。其中21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4.9%。下岩水库工程、闽鹭矿业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玖悟茶叶加工及冷链一体化等8个项目开工建设。(张 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