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日期:2022-01-21 10:1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18日,走进建宁公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包仓库,近40名工人正忙着打包建莲年货礼包。

  “从1月12日开始,我们的员工每天从早上6点忙到晚上12点,平均每日单量可达3000件。”公司总经理艾美龄介绍,春节临近,大家都在准备年货,建莲、香菇、茶树菇、茶油等本地的农特产品非常畅销,全国各地的客户纷纷下单。

  眼下,建宁县电商市场火热,县里的嘉源食品、源容生物科技等公司通过电商不断拓宽销路。

  近年来,建宁县以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升级版)建设为抓手,以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建设升级、物流体系升级、孵化培训升级等为支撑,完善产业服务配套、推动企业下沉乡村、搭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助力电商发展和县域经济腾飞。

  2021年,建宁县电商交易额达32.6亿元,比增22.13%,网络销售额25.42亿元,比增26.68%,全年新增电商企业75家,电商从业人员达6643人,在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升级版)项目绩效考评中获得优秀。(曾 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