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2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75.5亿元

日期:2021-12-26 15:4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2月23日,三明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项目现场如火如荼地开工,数十台大型机械分布在施工现场不同区域,各种机械作业声此起彼伏。三明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项目作为第四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三明市现场点进行了视频连线。

  此项目位于三元区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总投资27亿元,是三元区积极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重要成果,通过引进制造业领军企业恒利达,带动5家上下游企业入驻,形成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

  同时,三元区第四季度还有2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开竣工,总投资75.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58.6亿元,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16.9亿元,涵盖了机械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和建成,将优化产业结构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为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当好市区经济发展主力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张倩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