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11-16 08:47 来源:大田县政府网
| | | |

  11月15日,大田县政府县长林金龙到吴山镇、屏山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林金龙先后察看了阳春村章公文化园、幸福院和幼儿园建设项目、和洋村官露新村、玖悟茶叶加工及冷链一体化项目、内洋村茶文化主题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金龙强调:一要坚持规划先行。按照乡村振兴20字方针总要求,立足生态资源、特色产业、文化资源优势,注重规划的系统性和协调性,创新发展思路,补齐发展短板。二要坚持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农旅康养,持续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夯实发展基础,努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加快项目建设。抓进度、抓调度、抓督查、抓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四要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治理。按照时间节点深化公路沿线裸房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住房条件,切实把乡村美化好、绿化好、亮化好,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