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美人茶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大田召开

日期:2021-11-08 15:15 来源:大田县政府网
| | | |

  11月7日,首届中国美人茶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大田县召开。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海峡两岸茶叶交流协会、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等多名专家学者到场研讨交流。陈文华、陈汉良、陈剑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陈文华在致辞中说,大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坚持把茶产业作为富民产业,坚持打生态牌、走绿色路,打响“大田美人茶”品牌。下阶段,大田将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文章,走好茶品优、茶乡美、茶农富的茶业富民之路,为增创“五大新优势”、建设“一区六城”作出大田贡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促进中国美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探讨中国美人茶产业及三明生态茶产业、大田美人茶品牌发展方向和路径。 

  近年来,大田县坚持打生态牌,走绿色路,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大田美人茶产业作为全县两大主导产业之一,以茶兴旅、以旅促茶,走出一条茶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大田美人茶已成为“福茶”的一张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