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大田开展挂钩帮扶工作

日期:2021-11-04 14:56 来源:大田县政府网
| | | |

  11月2日至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源生带领省挂钩帮扶单位和安溪县委领导到大田县开展挂钩帮扶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县领导陈文华、夏寿南、赖晶参加座谈会及部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毓秀中学、香山学村、第二集美学村、数字阳春、大田茶美人研究所,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教师队伍建设、革命遗址修缮保护、乡村振兴、茶叶生产加工及销售渠道等情况。 

  座谈会上,杜源生听取大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挂钩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挂钩帮扶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协调解决。 

  杜源生强调: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在发展特色农业同时,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切实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抓好项目策划,做细做实前期,优化方案,加强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支持;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各挂钩帮扶单位要落实帮扶措施,齐心协力做好教育、医疗、交通、产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大田县要虚心学习安溪从贫困县发展成为经济发达县的经验,坚持市场导向,推动新时代多彩大田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文华对省政协、省直部门、安溪县给予大田的帮扶表示感谢。大田县将充分把握省领导和省直部门挂钩帮扶机会,积极主动与帮扶单位对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大田县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