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大力弘扬优秀虬商精神,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企业家日活动座谈会

日期:2021-11-03 08: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1日下午,沙县区召开“大力弘扬优秀虬商精神,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企业家日活动座谈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政企合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区长陈晓翔、区领导钟旗胜、林辉斌、邓荣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12名优秀企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晓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所有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广大企业家为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家们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克难奋进的精神表示肯定。

  陈晓翔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通过落实减税降费,出台更多便企惠企利企措施,助推企业技改提升。要尽最大努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畅通对话渠道,倾听企业家心声,强化要素有效供给,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要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高质量落实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家踏实做企业、安心谋发展。

  陈晓翔希望,广大企业家能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自我加压、自我超越,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沙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12名优秀企业、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对沙县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优秀企业家代表们还参观了曲巷、铁路公园、沙县一中分校、林改馆等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切身感受近年来沙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

  据了解,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自2021年起,将每年11月1日设立为“三明市企业家日”。(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