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召开三季度经济会议暨“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1-11-03 15:04 来源:尤溪县政府网
| | | |

  11月1-2日,县委书记周庆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廖才添带队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次亮晒活动,并召开三季度经济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活动,吹响“百日攻坚”冲刺号角,集中力量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柯德忠、林思文、陈章明、吴长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或亮晒活动。

  周庆裕、廖才添一行先后深入梅仙、联合、洋中镇、溪尾,察看了半山村农特产品集散中心项目、久泰水果产能项目、生猪育繁推一体化项目、尤溪精细化工园区溪尾片区等项目,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当前进度和发展前景,相关领导对项目作出点评。

  周庆裕对“百日攻坚”中领导干部在一线服务,问题困难在一线解决,项目进度在一线攻坚给予肯定,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攻坚态势,持续在攻坚中“走前头”“当先锋”。

  周庆裕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不足,冲出加速度。三季度,全县上下坚持“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积极践行“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五比五晒”在全市考评中继续位居小组首位,成绩来之不易。同时,问题还有不少,落实有待提升,必须高度重视,保持清醒。

  周庆裕要求,要决战全年,完美收官,冲刺四季度。按照市委提出“冲刺四季度,大干60天”要求,保持攻坚态势,做到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机构不变,人员不散,攻坚不断,氛围不降,继续践行“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保持常态化攻坚的良好势头。要结果导向,激励担当,冲出精气神。担当作为要再激励,作风建设要再深化,工作谋划要再统筹,县委坚持做到奖惩分明,激励担当,奖优罚劣,在全县形成干部“重人品、重实绩、重口碑”的选人用人导向。

  廖才添分析了我县经济形势和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经济工作增长有速度,攻坚有突破、干部有担当,发展有统筹给予肯定。并从抓好项目攻坚、抓好项目招商、抓好项目争取、抓好项目保障、抓好项目管理五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永田通报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五比五晒”活动开展情况。有关乡镇和部门分别就“五比五晒”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作交流或表态发言。会议还书面通报2021年三季度各乡镇及县直部门争取上级资金情况及“百日攻坚”行动成效最明显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