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余红胜来田调研讲话精神

日期:2021-10-28 15:22 来源:大田县政府网
| | | |

  10月27日,大田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余红胜来田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陈文华、林金龙、陈汉良、吴初增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文华指出,市委书记余红胜到大田调研座谈,对大田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为大田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陈文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市委书记来大田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对标贯彻落实。按照此次市委书记余红胜来田考察的指示要求,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一区六城”奋斗目标,全力抓好“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努力争当“五个先行示范者”,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魅力红色之城、新兴工业之城、绿色生态之城、和谐文明之城、改革创新之城、包容开放之城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三要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三再”和市委“三新”活动,打好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扎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做好新任村主干培训,做大做强“乡贤回归”“跨村联建”“居民夜谈会”等党建“三大品牌”,全面夯实党建根基。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健全完善一线考察培养使用、容错纠错、关心关爱干部等机制,用好“五比五晒”、大招商招好商、向上争取资金、征地拆迁等重大专项奖励,引导形成人人敢于担当、人人争先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为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大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