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6 08:12 来源:三元区政府网
| | | |

  10月25日下午,区长肖世龙主持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不懈怠、不松劲、不停步,抓实抓细各项创城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小荣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常态化创城工作督查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听取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创城工作存在问题汇报。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动态、长期的过程,要健全完善创建机制,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清单化、周例会、对账销号等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逐项梳理、反复跟进,确保创城工作始终热度不减、常态推进。要紧盯短板齐抓共管,针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占道经营、车辆有序停放等专项整治。要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加强对新一届镇(街)、社区、村干部创城知识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确保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不漏项、不断档、不脱节。要加强文明宣传引导,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完善全民参与、全民提升的文明实践机制,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要强化督查推动落实,全方位开展“地毯式”摸排及督查,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形成工作有人牵头、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的良好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