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政协举行“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1-10-25 08:53 来源:尤溪县政府网
| | | |

  10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庆裕出席县政协“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协商会,听取政协委员对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林思文主持会议。

  会上,洋中龙洋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名旺、县政协委员董柳青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言献策,相关部门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周庆裕指出,要深刻认识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重大意义,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仅为全面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道路方向,也为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提供强大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合力强化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要素保障,完善规范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经营管理,着力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成“产权清晰、机制灵活、运行规范、管理民主”的市场主体。

  周庆裕充分肯定了此次政协专题民主协商成效。要求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把好政协履职“方向盘”。要聚焦中心任务,唱好服务大局“主旋律”,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文章、实文章、好文章。要牢记初心使命,当好服务群众“贴心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等活动,使政协工作更符合群众利益、更贴近群众意愿。要加强自身建设,练好履职尽责“硬本领”,用好“项目工作法”,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使政治协商更好地融入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当中。

  吴长树、柯德双、赖诗洲、陈三英、詹立忠、郑发宝等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