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尤溪县调研

日期:2021-10-20 17:28 来源:尤溪县政府网
| | | |

  10月19日,市委书记余红胜到尤溪县调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换届后县级领导班子“回头看”等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县领导严峻、杨兴忠、杨国昕、周庆裕、廖才添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余红胜一行实地察看了海螺(尤溪)绿色新型产业园项目、景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心城区改造提升示范项目等。

  余红胜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要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海螺(尤溪)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加速新型建材绿色发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竹木产业是尤溪的传统优势产业,要采用先进设备工艺,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激活发展新空间。城乡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注重自然原生态,持续提升城乡品质,深入开展“居民夜谈会”活动,听民声解民忧补短板,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上,在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余红胜对班子成员发言进行逐一点评。

  余红胜强调,尤溪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争当协同发展先锋,为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大县应有的大贡献。

  要在建设“一区六城”上当先锋。要全力做好“三抓一促”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社会事业、改革创新等方面继续走前头,不断提升实力、壮大总量、做旺人气、做美城乡,在建设“一区六城”中展现担当作为。

  要在协同发展上当先锋。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主动对接厦漳泉都市圈、福州都市圈,当好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当好都市消费的“后花园”。

  要在民生社会事业发展上当先锋。千方百计办好高质量教育,打造医改尤溪样板,打响朱子文化品牌,在民生社会事业上走前头,不断增进民生福祉,集聚城区人气。

  余红胜要求,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抓好重点改革和攻坚任务落实,结合实际,争取更大成就。

  会上,余红胜还进行了集体谈话,强调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抓好自身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新班子。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要创新“跨村联建”“乡贤回引”“居民夜谈会”基层党建三大品牌,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余红胜一行还走访了尤溪县人大常委会和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