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举措“硬核” 招商成效好

日期:2021-10-20 09:2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永安市日前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3亿元的邻苯基苯酚生产项目和总投资7700万美元的等静压石墨与碳化硅材料项目。

  永安市围绕“大招商招好商”主题,强化招商举措,力求引资实效。通过积极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加大与厦门市永安商会会员企业及厦门周边企业对接交流力度,突出“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特色招商,共走访厦门、泉州等地企业43家,洽谈项目37个,计划总投资28.7亿元,项目涉及文旅康养、数字经济区块链、纺织、无人机等领域。

  总投资3.15亿元的英耀高活性氧化钙生产项目,将新建年产20万吨“麦尔兹”高活性氧化钙生产线,以及厂房、仓库、办公楼和环保、安全配套设施;总投资1.26亿元的智能化环保生态养殖项目,将新建智能化猪舍配套设施及生态无害化循环利用处理系统;总投资1亿元的安佳鞋服加工生产项目将新增鞋服生产线2条,引进高端机械设备,并建设办公楼、厂房、仓库等基础设施。(陈莉莉 通讯员 陈夏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