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13 18: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054058894.jpg

  9月12日上午,沙县区政府区长陈晓翔带领卫健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万小英参加调研。

  陈晓翔先后来到凤岗街道、城西社区、虬江街道、城南社区、区总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陈晓翔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优势,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特别是莆田、泉州等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沙人员的摸排。要加强动车站、汽车站等交通卡点管控力度,严密织牢交通要道“进出网”。充分发挥药店的“哨点”监测作用,对就诊过程中发现有发热或其他可疑症状的患者,做到及早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要认真做好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隔离点设置标准和管理规范,为隔离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隔离环境。要进一步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