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沙县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1-08-03 10: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0210834ac16771e7e4f62a3208c62a8e209f5.JPG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余红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带队到沙县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区领导黄冠华、程鹏鹰、郑剑波、吴健成、杨胜、胡开钱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沙县区凤岗街道水美村,余红胜、李春一行察看了三沙生态旅游区规划建设和三沙生态大道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规划、方案改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余红胜、李春指出:三沙生态大道项目是市、区同城化的重要核心,各级各部门要将构建提升老城区、开发生态新城、三沙生态旅游区规划建设和三沙生态大道项目建设作为大开发大建设的规划蓝图,统筹推进文旅、交通项目启动实施等一系列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方向,持续深化“五比五晒”,坚持深入项目一线,抓住重点环节,推动解决堵点难点节点问题,在补齐“两个短板”、争创“四个示范”中争当排头兵。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招大商、招好商加快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引资,推动三沙生态旅游区产业发展,打造生态优美的三明中心城市“绿肺”,为三明中心城市的核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后劲。(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