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明溪举行

日期:2021-04-09 14:56 来源:明溪县
| | | |

  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明溪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钟科主持报告会。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锦琪围绕铭记党创造的伟大历史、弘扬党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守党始终的初心使命等方面,通过经典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生动地讲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为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史作了很好的辅导。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深化学习宣传,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正面引导、全面覆盖、明溪特色,推动走深走实,迅速掀起热潮。要深化学习实践,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后,宣讲团还走进沙溪乡,近距离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宣讲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