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强化精准服务 助推企业发展

日期:2021-02-28 11:56 来源:三明日报
| | | |

  2月22日,在尤溪县百源木业自动化生产车间里,员工操作机台,通过智能化、数据化UV漆生产线,生产高端竹制面板。

  百源木业是尤溪县老牌林产制品企业之一,随着产业结构调整,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工业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快木材加工业转型升级,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和口碑,将市场压力转化为创新力,实现逆势突围。

  “这条生产线使用的UV漆,是一种固化漆,用光雾化,没有甲醛,比较环保。”百源木业总经理汤建经介绍,这条生产线使用的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涂装设备,按照工业4.0标准制作,所有设备通过网络连线,可实现涂装流水线8个流程全自动生产,原本需要二三十人操作的生产线,现在3个人就可以完成,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人勤春来早。2月18日上班第一天,尤溪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分头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检查节后复工复产、增资扩产情况,围绕技改升级、新建续建扩建、入规上规、做大做强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开展政策、项目、要素、技术等方面的帮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切实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目前,全县152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吴振湖 蔡金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