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第三届油茶节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23 15:47 来源:三明市林业局
| | | |

  为了进一步巩固“互联网+”油茶产业区域化链条化试点项目成果,深挖油茶产业文化内涵,促进油茶与文旅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11月21-22日,尤溪县隆重举行了第三届油茶文化节暨“我家茶油宴”烹饪大赛。本次活动分为“悠游千米栈道、尽赏百亩茶花”、“祭祀神农氏活动”、“千人油茶宴”等五个部分,现场还有打糍粑、古法榨油体验、投壶比赛等活动让大家在参与过程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乐趣。“我家茶油宴”烹饪大赛采取线上自媒体报名、线下指定报名处报名相结合的方式,主办方从报名者中甄选七组参赛。参赛菜肴以沈郎乡茶油为指定用油,突显茶油营养、健康特性,彰显茶油养生文化独特魅力,共900多人在品尝了用纯茶油烹饪的特色佳肴。

  三明市林业局、中粮集团、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等派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为油茶企业、经销商、客户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为尤溪茶油产业添光添彩,推动尤溪茶油走遍中国,飘香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