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改革试验区专家组到梅列区调研城市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20-11-23 10:30 来源:梅列区政府网
| | | |

  11月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组织与制度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城乡发展一体化智库秘书长崔红志率国务院扶贫改革试验区专家组到梅列区调研城市精准扶贫工作。区长张昌平陪同调研。

  在梅列区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中心,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中心运行机制,听取了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工作汇报,并与中心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城市困难家庭帮扶机制和典型经验做法。

  崔红志对我区城市困难家庭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梅列区立足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困难家庭帮扶办法,成效明显,许多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崔红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加大服务力度,切实把困难群众所急所盼的事情办好办实,真正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