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被授予“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

日期:2020-11-22 09:5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1月19日,泰宁县影视文化基地摄影棚建设现场,工人正抓紧进行内部装修。这一投资6000万元,预计年底建成运营,目前已有剧组在洽谈合作并试拍摄。

  泰宁拥有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林深水美、丹山碧水,民俗多元、人杰地灵,具有原生态、超硬核、多元素的影视拍摄资源,被影视界誉为天然片场。在首届电视制片大会暨第三届影视基地峰会上,泰宁县以大金湖、上清溪、九龙潭、泰宁古城、明清园、寨下大峡谷为主要景点及全域的景区被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授予“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并于上月举办了(泰宁)影视基地开园暨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揭牌仪式。

  泰宁被列入福建省“2+1”影视发展格局以来,不断完善影视配套,提升服务水平,吸引影视企业、影视人才、网络作家入驻泰宁,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域影城”。泰宁影视文化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3亿元,占地约400亩,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可满足10个剧组不同场景的取景需要。2019年以来,已入驻42家影视公司(工作室),拍摄了8部影视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陈启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