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全县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日期:2020-10-26 08:02 来源:沙县政府网
| | | |

  10月23日上午,沙县召开全县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领导施剑峰、邹阿松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要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政治敏感性,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要紧盯重点。加大道路交通、工矿企业、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水上安全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结合实际实行分色管理,细心、用心整改发现的隐患问题,切实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抓好落实。认真对照下达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难题节点,打好百日攻坚大会战,全力冲刺四季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平安三率”宣传、脱贫攻坚、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三票制”改革、“十四五”项目谋划等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全县铁路沿线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全县铁路沿线安全综合治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