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房屋拆除工作

日期:2020-09-23 09:36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19日上午,伴随着阵阵轰鸣声,大型挖掘机进场施工,位于梅列区徐碧“城中村”的2号、6号两处房屋应声倒下,这标志着徐碧“城中村”改造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为保障房屋拆除工作安全顺利推进,梅列区制定了周密拆除方案,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对房屋周围及室内环境进行认真勘查,疏导周围群众,及时配合水、电部门切断水源、电源。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时刻维持秩序,确保周边村民、工人安全以及道路畅通,做好各项施工保障工作,确保有序、无障碍施工。在征迁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第一轮房屋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总占地约108亩,涉及被征迁户368户。截至目前已签约367户,已完成腾房355户。为了保证拆除进度,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将把徐碧村分为6个片区,同步进行拆除,计划11月中旬完成全部房屋拆除工作。(黄舒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