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尼葛异味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22 08:19 来源:永安市政府网
| | | |

  9月21日下午,永安市召开尼葛异味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尼葛异味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

  蒋先东指出,近段时间,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尼葛异味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离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要求、离省委和三明市委领导到永安调研提出的整改要求以及群众的期待还有所差距,后续还有不少艰巨任务需要去突破和提升,要把存在问题细化为具体工作项目,把尚未完成的任务细化为具体工作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期限,一项一项抓攻坚,抓推进。

  蒋先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研究,协调各方力量推动尼葛异味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攻坚过程也是对企业进行引导,对群众进行宣传的过程,尤其是在处理重难点问题中的有力措施和取得成效,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强保障,着重是人员力量的保障,党员要组织起来,让更多党员干部在整治工作中发挥更好作用,同时在应急资金等经费的投入要给予支持保障;要加大督查,采取定期通报,现场督查等形式,确保整个异味整治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杨贤金部长对尼葛开发区异味扰民问题批示精神,和省第三方监督评估组及省生态环境厅检查调研讲话精神。

  永安市领导郑晓星、邱烈泉、张祖禄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