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全面打响“百日攻坚”大会战

日期:2020-09-20 16:3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13日,在省重点项目尤溪康运针织花边项目现场,50多名工人忙着1、2号厂房连接体建设等,预计一期厂房10月初就可封顶。在西城新区征迁一线,同样捷报频传:目前完成房屋及附属物调查1106户,完成率85.67%;玉池村进入房屋拆除阶段,已拆除房屋16户。

  这是尤溪县全面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缩影。9月11日,尤溪县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重点围绕城市开发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工业项目和园区平台、乡村振兴4大板块,集中气势、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大干快干100天。

  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尤溪县印发攻坚方案,成立“百日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4大攻坚重点目标任务、牵头县领导和责任县领导,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合力共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各类资源,强化要素保障,营造攻坚氛围,一切围绕攻坚转、一切围绕攻坚干;同时,建立会商制度、报告制度、奖惩制度,通过项目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把攻坚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点,并强化督查问效,在一线锤炼干部,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任务下达后,全县上下迅速掀起攻坚热潮。城市“五难”治理整治、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业平台建设、培育企业上规,莆炎高速公路(新阳段)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加速推进。目前,尤溪县“五个一批”在库项目277个,其中本年新增项目98个;28个省、市重点项目,今年完成投资19.49亿元,占年计划74.81%,超序时8.14个百分点。(严士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