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超序时推进

日期:2020-06-29 09:15 来源:尤溪县政府网
| | | |

  今年尤溪县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要求,全力以赴突破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增长点项目。截至5月底,已完成投资11.82亿元,超序时完成投资。

  在省重点项目尤溪康运针织花边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全省最大智能化花边车间3层施工。作为尤溪纺织补链、强链项目,康运针织投产后可年产蕾丝花边面料1.2万吨,对尤溪纺织业向下发展服装制造,打造纺织全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新入驻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的康运实业高档花边经编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7.6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工业产值约3.8亿元,创税约1200万元。

  据了解,康运针织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1月至5月份已完成投资9500万元。作为“中国革基布名城”“中国混纺纱名城”,目前我县纺织产业产值超过200亿元。尽管受到疫情影响,还是有不少纺织企业在研发、投资、建设等方面按下“快进键”。康运针织花边项目的建设,拉长了纺织产业链,提升了全县整体纺织产业优势。

  今年来,我县把“项目攻坚年”作为对冲疫情影响、加快经济复苏的主要抓手,以5个重点项目工作组为架构,配齐服务团队共同参与,形成“大兵团作战、组团式推进”格局,合力攻坚,打通政策链、服务链、操作链,加快项目建设。目前,28个省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集中区热电联产、绿家园防腐木生产等6个计划开工项目,均按计划动工推进;尤溪鑫森锦纶纤维生产、汶潭水利枢纽工程等17个项目超序时完成;尤溪天隆塑胶人造PU合成革生产、东方鑫威服装面料等多个项目投产或部分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