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洋中:项目来集聚 园区增活力

日期:2020-06-15 09:4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6月10日,在尤溪县洋中机电高新产业园的辰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正赶制含油轴承等空调零部件。

  “项目4月开始试生产,5月份产值已达300多万元。”公司副总经理周光斌介绍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年产4000吨五金制品生产线,实现金属粉末、冶金制品、结构件一条龙生产,年产值可达3.5亿元。

  今年以来,尤溪县洋中镇“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精准谋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同时,优化服务,组建小分队到企业一线助力防疫复产,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成功申请专用债券4500万元,为平台拓展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今年,又有富恒五金等4家企业与园区签订用地协议,近期可望动工;有九鑫幕墙、福建鑫三好等6家企业安排前来考察,有入园意向。”洋中镇副镇长魏成川说,在建项目和已签约项目建成后,园区企业将达60家,可容纳4000多人就业,实现产值40多亿元。(肖丹 严士冬 通讯员 肖登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