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到建宁县开展调研

日期:2020-05-14 09:19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5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带领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课题组深入建宁县,就“建立巩固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的长效机制”和“完善保障机制,提高基层财政‘三保’能力的相关举措”开展调研。

  许维泽一行实地考察云上牧歌生态牧场、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闽赣省际(建宁)电子商务产业园、闽赣省际农机植保服务中心、托斯卡纳(福建)葡萄庄园等,并与当地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座谈,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许维泽对建宁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挂钩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脱贫奔小康的长效机制的探索和研究,建立健全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强化群众健康教育,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医疗服务由“治已病”向“治未病”转变;要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当地发挥比较优势,发展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特色食品深加工等新产业、新业态,进一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脱贫奔小康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副市长、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领导陈海涛、余传贵、柯良发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