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县级动态

清流:主动服务 新项目赢来亿元续投

2020-04-07 09:30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阅读: 次

2020-04-07 09:30 来源: 三明日报

  3月31日,在清流县城南工业园,三明市信达建桥有限公司与县经济开发区、龙津镇等有关部门正式签订清流县桥梁构件生产项目(二期)投资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为1.05亿元,计划建设装配式预应力箱梁、预应力T梁、装配式预制箱涵等PC构件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年创税300万元以上。

  今年以来,清流县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创新方式方法,主动对接全县的企业、项目,进行全面筛选梳理,明确了6场专场招商活动、12个重点招商项目。

  “来清流投资是一种缘分,来了就离不开。” 三明市信达建桥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金钟笑言,自一期项目建设投产以来,公司订单一直处于饱和状态,产品供不应求,2019年完成产值3000万元,创税200多万元,投资效果明显。

  喜中有忧。公司要做大做强,原一期规划用地和产品种类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得知企业的困扰,县经济开发区主动协调召集企业、部门进行多方协商,在城南工业园区重新划出新增项目建设用地。

  贴心及时的服务赢得企业的再次信任,黄金钟把事业发展的重心放在了清流,增加亿元投资,新设产品生产线。

  “有各部门的协调支持,新项目预计两个月就能完成规划设计、土地平整、杆线迁移、道路改建等基础建设,6月份就能开工建设,9月份可以投产。”黄金钟信心满满。(巫建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