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县级动态

泰宁县召开2020年“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3-27 16:49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字号:           阅读: 次

2020-03-27 16:49 来源: 泰宁县政府网

  3月26日上午,泰宁县召开2020年“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深化“五比五晒”,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动员全县上下拼出“五比五晒”好成效和项目建设“加速度”,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王胜文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重大历史节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看待变化,做到对宏观形势、各级部署、当前机遇、自身发展心中有数,保持定力、更加努力,进一步强化促“六稳”措施,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眼中有事、统筹推进,在“五比五晒”上聚焦发力,进一步把优势巩固好、把短板补齐、把工作做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手中有招、抓实项目,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载体,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进“四篇文章”“四个着力”“五比五晒”项目化,以实实在在的项目,为对冲消减疫情影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肩上有责、“自找苦吃”,尽好领导带头之责、部门保障之责、干部服务之责,强化正向激励,推动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解读了2020年开展“项目攻坚年”深化“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考评办法,5个项目组和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