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走访慰问城区就业困难人员

日期:2020-01-21 12:11 来源:明溪县政府网
| | | |

  1月18-19日,县委书记李腾、县长苏迎平分别走访慰问城区就业困难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腾走访慰问了城南社区郭震中和紫岭社区李凤招,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李腾十分关心郭震中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鼓励郭震中在养好身体的同时,积极学习实用性技能,增加收入。

  在李凤招家,李腾详细了解李凤招身体、家庭及孩子就学等情况,希望李凤招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鼓励其孩子刻苦学习、增长本领,以真才实学回报家庭和社会。同时,李腾还叮嘱有关部门、乡(镇)和社区积极搜集就业培训资讯,及时反馈给就业困难人员,帮助他们就业创业。

  苏迎平详细了解雪峰镇城东社区黄志强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黄志强多学习推拿方面知识,提高技术水平,发挥好一技之长,更好地服务群众和患者,稳定增加家庭收入;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残障群体树立自立自强的榜样。

  紫岭社区魏承斌因腿脚不便,又患有高血压,劳动能力弱,家庭仅靠每月低保维持,在县计生协会、关工委等部门的帮助下解决了魏承斌女儿上大学的生活费。苏迎平与魏承斌父女俩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在自身的努力和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苏迎平还叮嘱随行的县人社局、雪峰镇干部,要多关爱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多为他们提供就业服务,保障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