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行动总结会

日期:2020-01-20 08:19 来源:三元区政府网
| | | |

  1月18日,三元区召开“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行动总结会,总结经验、表扬先进、明确任务、再鼓干劲,全力加快推进征迁扫尾工作。区委书记杨国昕部署下阶段征迁工作,陈晓翔、黄丽鸿、张治平、周金涛、朱建平、温永有、罗裕明、黄忠灶等相关征迁项目挂包处级领导参加推进会。

  听取“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行动以来进展情况汇报、各具体征迁项目挂包处级领导及责任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国昕逐一作点评,对未完成的项目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及时限,对已完成征迁任务的东霞加油站、东霞E地块、三明南站市政四期B匝道、莆炎高速YA17标建设用地等项目挂红旗表扬并与项目责任人合影。

  就加快推进征迁扫尾工作,杨国昕指出,挂包处级领导要继续亲自坐镇一线、靠前指挥,以不给自己留退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协调解决好“临门一脚”、历史遗留问题;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辖区内征迁工作负总责,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提速攻坚,力争在春节前再啃下一些“硬骨头”,完成一批清零扫尾征迁任务;抽调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主动融入全区征迁大局,做到在征迁工作中见办法、见效率、见成效;区住建、自然资源、拆迁办等业务部门要通力配合、协调联动、综合施策,为依法和谐征迁提供各项要素保障,确保征迁扫尾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