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春节节前检查看望活动

日期:2021-02-09 08:19 来源:梅列区政府网
| | | |

  2月8日,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中燃LNG气化站、列西(垃圾)中转站、三明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抢修中心,徐碧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工地、三明万达广场、列东污水处理厂和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等地,察看供气安全、电力保障、项目施工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电力抢修队队员、项目建设外来务工人员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梅列区政府区长张昌平,市、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余红胜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值班值守、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余红胜对春节前夕扎根一线、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一线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将应急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落实春节值班值守制度,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