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9-27 09:40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26日,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丘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张元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工作要求,加快实施《三明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把握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举措,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与三明医改深度融合发展。要以更实举措抓好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持续深化中医改革,做强中医产业,培养中医人才,不断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更大力度强化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障,坚持党政“一把手”牵头、市县党委副书记统筹协调、政府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各部门齐抓共管,营造全社会“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让中医药赋能三明医改,提升医改惠民实效。(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