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和普惠医联保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9-27 09:3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26日,我市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普惠医联保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整个基本医疗保障制度持续稳健运行,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动员起来,以攻坚的姿态,进村入户,摸清底数,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引导,做到应保尽保,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参保缴费工作。

  会议强调,三明普惠医联保是全民健康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有效衔接、功能互补。各县(市、区)要把普惠医联保参保缴费工作与基本医保一起动员部署,抓好各项工作推动落实,真正做到为民保障、服务健康。

  据悉,三明普惠医联保由人保财险、泰康在线财险、国寿财险等11家商业保险机构负责承办,专门为三明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量身定制。(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