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加强党的二十大期间服务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2-09-27 08:28 来源:三明市邮政管理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党的二十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求,近日,三明邮政管理局全面部署安排全市邮政服务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领导专班、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及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包干督导。建立分片包干督导机制,形成市局督导辖区、各企业督导本品牌网络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加强部门联动。要聚焦安保任务,坚持公安、国安、交通等多部门联动发挥合力,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联合督导,形成齐抓共管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稳定的工作格局。四是强化执法检查。统筹抓好生产安全、寄递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深入一线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严格落实建筑设施消防安全标准,加强处理场所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安保督查以来,使用反恐法处罚2起。

  下一步,三明邮政管理局将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强的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