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籽同心爱中华 健康义诊暖人心

日期:2022-09-26 18:02 来源:三明市民族宗教局网站
| | | |

  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3-24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赴宁化县治平畲族村、清流县嵩溪畲族村等民族乡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消化内科、康复科、中医科、口腔科的8名医疗专家现场坐诊,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除了现场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外,医疗专家们还耐心细致地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健康状况及用药情况,给出针对性防治建议。此次义诊活动惠及群众300余人,不仅为各族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保健意识和健康理念,还强化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意识,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新型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族宗教局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