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赴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开展调研

日期:2022-09-23 11:28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网站
| | | |

  为贯彻落实省发改委党组“提高效率、提高效能、提高效益”行动具体实施方案,9月22日—23日,省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主任林文革一行到挂钩联系点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开展调研服务。 

  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先后现场走访了福建新嵛柔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瑞墨烯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政策扶持及人才引进情况等,并与园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进行座谈。 

  调研组就园区发展和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倾听企业呼声。园区要及时帮助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畅通联系渠道。园区要及时梳理需要省上协调帮助的事项,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三是宣传惠企政策。园区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推动惠企利企政策落地。

  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永安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为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