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献礼母亲”——三明空港开展空中快闪活动

日期:2022-09-26 11:13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珍惜维护安定团结的繁荣局面,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三明机场、华夏航空,于2022年9月25日在“中国绿都 醉氧三明”品牌飞机上,开展“歌唱祖国 献礼母亲”空中快闪活动,与机上旅客在万米高空喜迎国庆,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当日14点05分,由舟山经停本站前往重庆的G54176航班已然到达,活动参与人员在进港旅客陆续下机之后,将活动所需物料全部上机,包括将手挥国旗、歌词放置在每个座位前方口袋内,营造客舱氛围,并与乘务组提前沟通活动细节,保障活动效果。

  航班登机结束后,由该航班乘务长在通过广播形式告知旅客本次主题航班的活动内容。乘务根据旅客按响服务铃的先后顺序,走到旅客身边,让他说出祝福,并大声重复,然后送出礼物,乘务长邀请三明歌手出场,并邀请旅客跟着歌手一起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跟机活动人员带头跟唱,确保活动效果与氛围动感。大家手举国旗,迎欢相庆,跟拍摄影师记录下这充满对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和平统一的美好祝愿!空港快闪活动经航班顺利落地后也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