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举行

日期:2022-09-25 12:18 来源:三明日报
| | | |

  9月23日,2022年“爱我国防”三明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在三明学院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3所高校的11组选手以“青春激扬迎盛会 奋进强军新征程”为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阐述对国防的理解与热爱,抒发炽热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怀。

  “聆听了一个个动人的国防故事,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使命,心系国防,把青春融入国防建设当中。”三明学院学生韦前卷说。

  经过激烈角逐,三明学院选手组合李玫晓、王厚钰带来的精彩演讲《淬英雄之心 铸青年精神》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荣获比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青团市委主办,旨在普及国防知识、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厚植家国情怀,着力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尊重崇尚英雄、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  (林思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