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

日期:2022-09-20 09:13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 | | |

  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广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典型做法的通知》(闽安委办〔2022〕54号)要求,我市加强工作领导,强化工作部署,开展业务培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

  一是出台提升方案。市安办积极学习、借鉴泉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经验,广泛征求26个市直有关单位及11个县(市、区)安办意见,制定出台《三明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方案》。

  二是强力部署推进。市政府三季度例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兴忠对标准化提升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市安办立即组织市直有关单位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指导制定本行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督促各部门主动对接,加快制定本领域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三是成立工作专班。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各责任科室职责、工作要求,对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促,为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