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述法和法治考核工作调研式督察

日期:2022-06-27 15:19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网站
| | | |

  6月25日,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组长王磊带队到我市开展述法和法治考核工作调研式督察。此次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考察方式进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柳建忠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委依法治市办以及三元区、沙县区、明溪县述法工作和法治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别做交流发言。王磊指出,三明市领导带头抓法治政府建设,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但同时也存在基层力量薄弱等普遍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抓住关键少数,用好“学、用、讲、述、考、评、督、责”,用领导带头倒逼法治进步;要重点抓职能作用发挥,依法治市办要主动作为,紧扣重点环节、重点任务,与组织、纪检监察等部门形成合力;要重点抓人民满意,要致力于解决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急难愁盼”,真正实现法治为了人民、法治保障人民。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区总医院开展实地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