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网络货运平台获市“工人(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日期:2022-05-27 09:55 来源:三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 | | |

  近日,三明市总工会下发通知,福建源配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三明市“工人(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是我市网络货运平台中首个获此荣誉的公司。

  福建源配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入驻我市的网络货运平台,其运营的“源配货”APP于2016年4月上线运营,2020年4月取得三明首张网络货运平台经营许可证。现有职工40人,2021年交易额达11.99亿,交易订单数21.3万单,纳税额10952万,是我市网络货运平台的龙头企业。

  福建源配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将工会的职能最大化,先后投入数万元建设职工书屋、文体活动中心、影音室、职工食堂等阵地,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及精神文化需求,在三明市物流行业中起示范引领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