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休干部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05-27 09:0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26日,市退休干部协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回顾总结市退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兴忠、林菁出席会议。

  会上,余红胜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市退休干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任职期间,全市广大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服务中心工作中积极作为、发挥余热,为三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各级退协要一如既往讲政治顾大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组织、思想、作风、制度等各方面建设,引导广大老干部始终做到一心听党话、一生跟党走;广大退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三明家乡工作,为建设“一区六城”当好政策宣传员、形象代言人、发展智囊团,推动三明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关心关爱老干部,大力支持退协工作,不断开创我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代表涉老部门向大会致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退休干部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表彰了2017-2021年度退休干部协会先进分会和先进个人。市级退休老同志,市涉老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