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视商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揭牌暨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开播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25 17:18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5月24日,合众视商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揭牌暨合众视商直播基地正式开播活动在三明生态新城举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丘毅,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胜,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总经理张宽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杨胜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生态新城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大中心城市的工作部署,坚持造业态、聚人气,依托三明˙中关村科技园京闽科技合作的载体平台,一年多来,一批头部企业、民营企业相继引进,希望越来越多像合众视商一样的民营企业选择在园区扎根生长,加速发展区域数字经济,促进区域数字经济产业不断迸发新活力。

  合众视商直播基地于今年4月11日开工建设,规划建成数字化企业展示中心、共享办公空间、真4K大型演播厅、虚拟直播间、农特产品展馆、沉浸式体验餐厅等,将为中小企业提供直播人才培训、运营指导、流量扶持、IP孵化、供应链管理、创业投资、财税及各类政策性补贴申请等一站式服务,赋能三明市实体企业,助力数字三明、数字乡村的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