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5-25 08:5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5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坚持不懈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政协机关“五比五晒”争先进位、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发挥优势、服务发展上提供助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持续用力。要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加强与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的联系走访,助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三明市政协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等事项。(骆志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