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调研推动“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

日期:2022-05-24 17:09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 | | |

  5月23日,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市政协主席宋志强到市招商指挥部调研,传达贯彻省领导来明调研时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梳理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共商下步工作计划。市招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张炜琳参加。

  宋志强主席要求,要突出招商重点,瞄准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对接一批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等,研究吃透招商政策、资源优势,着力引入一批影响力大、投资量足的龙头型、基地型、税源型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建强招商队伍,组织好二季度全市招商工作业务培训,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招商引资工作能力,选好用好攻坚战役“战将”,推动大招商实现大突破,招好商取得好成效。要持续亮晒战果,通过新闻发布、招商推介、媒体报道等形式,浓厚招商氛围,在全市掀起“大招商招好商”新一轮热潮;强化争先比拼,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目标导向,引导广大干部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提升招商实效,用大项目好项目比拼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